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铭园纺织公司注重客户“二次开发”
时间:2015-03-20 09:01:4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记者走进位于钱清镇的铭园纺织有限公司,只见车间里400多台圆机正在飞速地转个不停。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赶制一位土耳其客商订购的300吨针织面料

  据介绍,这位土耳其客户已和铭园公司中断业务来往有近6年时间了。去年年底,“铭园纺织”新成立客户二次开发部,对老客户进行重新挖潜,主动对接。经过产品推荐、客户需求征询,最后吸引了这位土耳其老客户回来,又下了100多万美元的订单。

  公司客户二次开发部负责人段淑静深有体会地说,经过多年的外贸出口,公司和业务人员已积累了很多客户,但是由于公司的产品更新换代不及时,丢失了一部分客户。为此,做深做精客户的“二次开发”工作,对拉动业务大有帮助。眼下部分外贸企业出口受阻,而“铭园纺织”却订单不断,这与公司注重客户“二次开发”是分不开的。据介绍,今年铭园纺织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底。

  公司董事长傅双利说,去年他们公司实现自营出口8000多万美元,今年前两个月实现了自营出口2000万美元。下一步的工作要对所有客户进行全面梳理,据此调整方针,开拓市场。今年,公司的目标是实现自营出口增长20%至30%,达到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