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用“一根丝”拉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5-03-19 09:11:59  来源:吴江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昨天下午,以“创新与融合”为主题的盛虹-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5/2016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作为活动的鼎力支持者,盛虹已连续4年深入参与并冠名纤维流行趋势发布活动。依托“中国纤维流行趋势”的平台探索中国纤维的品牌发展模式,盛虹已成为化纤行业创新与融合发展的“风向标”。

  作为国内化纤行业的排头兵企业,盛虹化纤板块经过12年发展,年产量已达到165万吨。

  “盛虹鼎力推动中国纤维的品牌建设,不仅是给行业做榜样,企业自身也感受到了活动带来的实惠。”盛虹集团董事长缪汉根说,纤维是纺织产业链的源头,只要纤维和终端产品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创立相互促进,就能从源头提升整体产业链价值、撬动整个纺织产业链深入转型升级。

  从当初的品种入围,到后来的新产品发布,再到如今的冠名,盛虹展示的不仅是纤维本身,更是分析和把握先进纤维发展趋势的能力,以及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产学研用相结合、促进纺织行业结构调整的责任与担当。

  “盛虹深入参与‘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活动,是企业谋求发展、转变思路的一个契机,也是盛虹产品营销和品牌推广的积极尝试。”盛虹股份常务副总经理张叶兴介绍,中国纤维流行趋势活动的推广,为国内广大纺织企业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把设计创新落到实处,注入中国化纤行业的品牌元素,对行业打造品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去年11月,由盛虹股份主导完成的“新型聚酯聚合及系列化复合功能纤维制备关键技术”项目荣获“纺织之光”2014年度科技奖一等奖。今年,随着国望高科第四套装置的投建,盛虹将继续巩固其在差别化涤纶长丝领域的领先优势。

  面对新常态下的化纤行业,盛虹将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创新、品牌、效益等精细化的转型发展方式,提供更多差异化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盛虹)纺织新材料研究院及企业博士流动工作站等一流的研发平台及专业化研发团队,盛虹将建设成为国际化、品牌化的绿色科技纤维企业,向“树立行业第一品牌,打造世界一流名企”目标坚实迈进。

  本次发布会,盛虹携手国内知名“金顶奖”设计师武学凯,以生动的服装走秀展示盛虹纤维产品的真正魅力,打造盛虹的纤维价值。通过这样的活动构建全新的生态体系,盛虹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强中国纤维在国际舞台的话语权,推动中国纤维的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