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淘品牌茵曼打造“旅行的蔬菜”最萌跨界营销
时间:2015-04-18 09:55:46  来源:中华网  共有条评论


  作为棉麻艺术家、慢生活领导女装品牌,近年来茵曼与作家、电影、内衣、生鲜品牌等,这些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领域和行业,通过跨界合作碰发出新的火花,强强联合的品牌协同效应,不仅实现了市场最大化和销售业绩的飞速增长,茵曼也在不断创新、融合、延伸中,打造出新的商业模式,成为引领电商跨界发展的领军品牌

  2015年,电商品牌跨界营销的热度仍然高居不下,在不同领域、行业的跨界合作中,茵曼从营销策划的互融,到相互流量导入、礼品共享,再到从产品源头更深层次的切入,将互联网思维玩到了一定境界。继3月联手生鲜电商品牌本来生活,在广州珠江新城CBD核心城区玩出一场奇妙的“蔬菜旅行”之后,4月,茵曼再次出手,携手三只松鼠,推出最萌互动游戏“蔬菜保卫战”,以新奇创意的方式,开启初夏营销战。

  据悉,茵曼与三只松鼠的跨界联姻,不仅囊括了互联网全平台和渠道,同时从双方品牌形象开始融合,形成独特而鲜明的记忆点。营销手段上,则综合了页面流量导入、现金券、营销礼品互换等全方位营销资源整合策略。传播上,茵曼和三只松鼠联合推出的创意互动游戏,萌萌的松鼠与蔬菜的博弈,引发了一阵轻松愉快的游戏风,截至4月14日,游戏参与人次已经超过1万人次,实现了双方品牌的有效曝光。

  据了解,此次活动沿用了茵曼初夏新品主题“旅行的蔬菜”为活动创意点。夏季新品“旅行的蔬菜”系列,以此为灵感,采用多种蔬菜印花、简洁的廓形,传达对夏日的美好期待。蔬菜与松鼠的创意结合,引起广泛关注的同时,也将夏季新品“旅行的蔬菜”设计理念深入人心,也为4月14-16日的夏装新品大型发布会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