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今日在泉州石狮开幕
时间:2015-04-18 09:05:15  来源:台海网  共有条评论


  以“两岸、规模、专业、休闲、时尚”为主旨的第十八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将于今日在泉州石狮市开幕,2015石狮国际时装周昨晚拉开本届盛会序幕。

  本届海博会参展企业471家,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市场交易区超过45万平方米,主要理念是展示“海丝”全产业链优势,突出绿色环保、科技创新和功能性新产品,发布纺织服装最新流行趋势。展区包括主展区、分展区。在主展区新设立互联网+展区,分展区除了保留机械市场(缝制设备展区)、海西电商园展区(电子商务体验展区)外,还增加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展区(制造与服务、时尚创意设计、设计师作品展区)、石狮辅料城(辅料展区)等分展区。

  本届海博会由泉州市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台湾纺拓会联合主办,石狮市政府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