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天达互联科技电商培训走进企业
时间:2015-05-16 12:58:34  来源:天达互联科技   共有条评论


  近日,绍兴天达互联科技电商培训走进纺织企业,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为员工们开课培训,这也是天达互联科技探索2015年 “纺织电商培训进企业”的新形式。

  本次纺织电商培训,由天达互联科技著名讲师与耐思尼克建站宝盒视频教程联名举办,开启一场由十多名员工参与的小型培训会。讲师针对纺织企业实际情况以及其电商网站的现状,为学员们讲解了纺织公司网站运营、公司网站分析等方面的技巧。组织此次培训的天达互联科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样的培训形式对纺织企业员工来说直接而方便,并表示希望纺织企业员工能与培训讲师们进行更多的学习与交流。

  据悉,天达互联科技通过开设“纺织电商培训”“纺织电商建站系统培训”等主题的培训会,累计培训纺织人群超过1000人次。2015年,天达互联科技培训班还将走进纺织企业,以更人性化的培训方式,解决纺织企业电商运营的实际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