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经纬纺机全面启动新疆如意(天盛)恢复开车项目
时间:2015-05-26 14:42:24  来源:锦桥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和国家加大对新疆纺织产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国内知名纺织企业纷纷到新疆地区投资建厂,未来2-3年新疆地区新上纱锭总量有望达到500-600万锭规模。新疆如意(天盛)恢复开车项目是中国恒天集团与山东如意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项目,是山东如意集团在新疆地区扩大投资及生产规模的具体举措。项目主要包括:对山东如意集团收购的新疆天盛12.5万锭细纱机长车、336台细纱机短车、8套精梳机进行旧车改造和恢复开车;新上30万锭细纱机长车;年内规划100万锭细纱机长车新项目;还有部分需要填平补齐的设备更新改造。

  经纬纺机榆次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管幼平强调,新疆将成为中国未来高端纺织产业的集聚地区和热点地区,也必将成为经纬主攻的主战场。新疆如意(天盛)恢复开车项目的签订,为公司提供了加快产品技术升级的良好机遇,培养研发、安装服务团队的良好机遇,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该项目的成败,直接关系到山东如意集团100万锭后续项目的签订,直接关系到经纬在未来新疆纺织市场争夺中的竞争实力,直接影响到企业的长远生存与发展。公司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新疆如意(天盛)恢复开车项目作为一场只能成功的战役来抓,要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保质保量保进度完成好项目任务,为快速提升企业竞争实力、扩大市场空间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司要以打好这一项目攻坚战为契机,近期要扎扎实实做好快速提升产品技术和质量水平、全力以赴降成本、切实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等三件事,更好地抓住新疆区域未来的发展机遇。

  为确保这一攻坚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成立了由管幼平总经理亲自担任组长的项目领导组、由张炎生副总经理担任组长的项目工作组,成立了新疆现场指挥协调组、后勤保障组,对项目进行精心策划,统一协调,确保进度和质量要求。公司领导要深入新疆改造、安装、调试现场,靠前指挥,协调解决现场出现的问题。所有技术、质量、生产人员要主动服务新疆现场,进一步强化质量督查、质量筛选、质量索赔等“三项制度”的落实,确保项目按进度完成,确保项目成纱品质,确保设备运转的可靠性和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