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兰精公司CEO杜博思先生莅临恒丰考察
时间:2015-06-19 09:53:05  来源:中国纱线网  共有条评论


   6月17日下午,奥地利兰精纤维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董事局主席Stefan Doboczky(杜博思)、中国区销售总监陈荣辉、北方区销售经理凌萍等一行五人莅临德州恒丰集团进行考察、交流,德州恒丰集团理事长苏建军、副理事长罗东义、总工程师刘玉庆热情接待了杜博思先生一行。

  奥地利兰精公司是德州恒丰集团新型纤维最大的供应商,而德州恒丰集团是兰精公司在中国最大的采购商,是重点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双方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此行是杜博思先生6月初走马上任后的第一次中国之行,双方在集团贵宾室召开了座谈会。杜博思先生及来宾观看了集团的宣传片,随后苏建军理事长向大家介绍了恒丰的发展规划,杜博思先生对恒丰在纺织行情低迷的情况下仍蓬勃发展、不断壮大感到非常惊讶,并表示兰精公司将与恒丰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支持恒丰更好地发展。

  通过深度座谈,杜博思先生与苏建军理事长交流探讨了未来合作方向。杜博思表示在新产品研发方面愿意与恒丰加强深度合作,尤其是在兰精公司纤维、杭州彩润植物染色技术和恒丰集团的纱线研发项目上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有意开展紧密的合作。

  杜博思先生对恒丰选择西部发展提出了很多问题,在听完苏理事长解答后,他对恒丰集团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此次交流座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