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爱奴娇2015冬季发布会“绽放”
时间:2015-07-15 14:32:46  来源:服装时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深圳市张帆服装有限公司出品的“爱奴娇”品牌女装在深圳青青世界举办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绽放”,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爱奴娇2015冬季分为六大色系,以系列印花图案展开款式搭配设计。廓型丰富、时尚、大气,除了一贯的曲线收腰型外,流行的宽松及茧形廓型的运用恰到好处。色彩鲜艳靓丽,各种彩色犹如冬日暖阳,带来美丽好心情。关键单品更是类型多样,有棉服、羽绒棉服、羽绒服、羊毛大衣、双面呢大衣、兔绒大衣、打底衫等,为冬季的各种温度、各种场合都设计出了体贴的着装。

  “迷情东方”以酒红、大红、黑色为主要色调,充满东方的时尚和神秘气息,运用了大量的水墨色块花型,传递出骨子里的东方精神,一如既往的诠释着爱奴娇品牌文化和韵味。

  “都市摩登”分为两组色系,一组为秋香黄、亮蓝,另一组为绿色、黄色、卡其色。在过去与未来之间,身边与远方之间,一种新的美学表现在有着丰富文化传承感觉的穿衣风格中,安静的装饰之美紧随时尚的脚步,以一种更加自由的方式将摩登、传统和装饰结合起来。

  “曼妙花海”以金桔色及湖水蓝展开,在印花及配色运用上极具异域风情,打破常规的图案玩味,使之与花朵的巧妙结合。在冬日暖阳下,依然有一个向往花海的美好心情。

  “绽放”以紫色、玫红、玫紫、黑色为主色,明媚动人的渐变色块,如莲花般美妙的精细图案,在或深或浅的玫、紫色调中尽情绽放开来。在寒冷的冬季里,让我们无畏严寒,只为遇见更美的自己。

  “西藏迷情”由牛仔蓝、亮橙、宝蓝、深橙组成,采用二方连续民族图案和腰果图案的结合,追求一种洒脱、自由、奔放的感觉,展现了民族风情的延续及民族时尚多变的生命力。

  “爱奴娇”自2002年2月成立,经过10多年的沉淀,在产品上持续秉承着将民族时尚进行到底的设计理念,不断创新,做工细腻,穿着舒适、大方、得体。从生活到职场,从休闲到时尚,从浪漫到经典,爱奴娇将民族与时尚的结合发挥到了极致。

  在瞬息万变的潮流中,爱奴娇强调将潮流时尚与东方传统文化、民族内涵相结合,展现女性的独特气质,彰显生活的品位。做有文化底蕴、有灵魂气质的女装品牌,为中国服饰成为全球时尚引领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爱奴娇的宣言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