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纺织工程学会为诚鑫纺织“技术研发中心”授牌
时间:2015-08-24 10:08:54  来源:浙江省科协  共有条评论


   8月20日上午,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执行副理事长江建明、副理事长龚进礼等专家领导专程来长兴为湖州诚鑫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授牌。长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伟新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县委人才办、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人社局、科协以及夹浦镇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科协主席朱伟主持授牌仪式。

  王伟新副县长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长兴县围绕工业强县和人才强县战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全县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2014年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突破1000亿元,位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44位、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排行榜第33位、县域经济最具发展潜力百强县第4位。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科技的支撑、人才的保障密不可分。县委、县政府将以省级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试点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的创新驱动发展,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宽松的环境。

  湖州诚鑫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是长兴县现代纺织印染龙头企业之一,2014年产值3.4亿元,利税近4000万元。在县科协的牵线搭桥下,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与诚鑫纺织印染合作成立了“化纤织物平幅连续高速练漂增白联合物”研发小组,申报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目前有4项实用新型专利取得了授权。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授予诚鑫纺织印染“技术研发中心”,并给予人才和技术支持,这将为企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新的更宽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