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伦敦时装周公布最终日程表
时间:2015-08-21 15:51:12  来源:中奢网  共有条评论


   那边纽约时装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前期准备,这边2016年春夏伦敦时装周终于也在近日公布了最终日程。

  此次2016年春夏伦敦时装周将于9月18日至22日在Soho区的布鲁尔街停车场(Brewer Street Car Park)举办,其中,77个品牌里面只有16个品牌选择在停车场举办服装秀。

  在本次伦敦时装周上,此前曾在纽约展示的 Maison Margiela公司将于9月20日周日在伦敦举办旗下副牌MM6 Maison Margiela的时装秀。英国设计师桑德拉·罗德斯 (Zandra Rhodes)将于9月18日周五当地时间10点30分首次在纽约时装周举办陈列展,掀开本届伦敦时装周的序幕。玛百莉(Mulberry)前设计师Emma Hill将于周日携自家品牌Hill & Friends首次参加时装周。Versus Versace将于周六晚上9点举办压轴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