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羊老大公司研发技术部喜获全国纺织先进班组称号
时间:2015-08-24 10:35:44  来源:榆林日报  共有条评论


    8月21日,“2015郝建秀小组式全国纺织先进班组经验交流会”在榆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的43家班组被授予“郝建秀小组式全国纺织先进班组”,陕西羊老大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技术部获此殊荣,为榆林唯一一家。

  会议指出,纺织行业历来重视班组工作,在纺织行业开展创建郝建秀小组式全国纺织先进班组活动,是2012年在青岛郝建秀小组建组60周年活动时提出来的。今年推介的43家“2015郝建秀小组式全国纺织先进班组”在创建郝建秀小组式全国纺织先进班组活动中,以建设爱岗敬业、文明和谐的班组为目标,以弘扬郝建秀小组的火车头精神为主线,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员工队伍为核心,激发出了自身的活力和凝聚力,提高了班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和民主化建设,形成各具特色的班组建设和管理机制,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纺织行业班组中的佼佼者,在进一步推动基层班组建设中将起到楷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