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东方舰服饰”让买衣服成为一种“享受”
时间:2015-09-14 09:18:5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位于中国轻纺城创意园的东方舰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标,这两天准备对各门店进行重新布置:计划在各门店分别布置办公场景、娱乐场景、居家场景、户外运动场景等。原本好端端的店如此大动干戈为哪般?答案是给消费者更多直观的消费场景体验。“以前我们的习惯思维是先设计制作产品再找消费者,现在我们要先找消费者再设计制作产品。”张立标的话一语破的。

  张立标还将在店里设置书柜、咖啡吧等,让消费者可以在店里品咖啡阅读的同时,顺便选购衣服,让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更放松和随性。

  从事服装业几十年的张立标带领他的“东方舰服饰”团队,不断探索前行。从刚开始做服装外贸代加工,到后来自创品牌开设服装生活馆,再开出“磁卡仓储”服装主题店。期间每一次探索实践都是公司精准营销定位的修正,只为找到更适销对路的方法和产品。

  最近,“不安分”的张立标又开始创新营销模式,在各终端门店设置各种消费场景。他的另一个计划是改变现有的销售结构,实现门店直接向公司进货,在节省门店采购成本和提高周转效率的同时,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以后省级总代理更多的角色是区域服务者和品牌培训推广者。”张立标说。公司建立了极速订货平台,和门店直接建立订货关系。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效果明显。门店从公司订货到拿到货的周期仅需7天,同时款式可以自选,节约了原先中间环节过多的指令传递时间。

  “我们还将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各门店开展微分销,实现线下连销,线上分销,这样各门店对公司的粘性增强了。”张立标说,他的目标是5年内在全国建立1000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