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优衣库中旬入驻北京丰台永旺梦乐城
时间:2015-09-16 12:07:10  来源:北京商报  共有条评论


   在南城较少布局的优衣库,即将在丰台添新店。9月19日, 优衣库开设在丰台永旺购物中心梦乐城的店面将开业。优衣库方面表示,此次选址丰台一站式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是希望让丰台地区的众多消费者可以轻松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优衣库的时尚单品。

  新店开业期间,只要买单即送优衣库特制单肩背包,每天限量200个;购物满300元送精美法兰绒抱枕,每天1000个,送完为止。此外,还有更多2015秋冬新款及优惠活动。

  在优衣库丰台永旺梦乐城店内,消费者可以买到2015年秋冬最流行时尚格纹、经典牛仔裤、活泼可爱的迪斯尼合作款卫衣、保暖性升级的高级轻型羽绒服等单品。也可为全家人添置一套舒适的居家睡衣,或为自己搭配一套别致的黄金周出游造型,更有新款童装单品可供挑选。

  其中,优衣库2015秋冬新品高级轻型羽绒系列设计进一步升级,为增强防水性,在里料上使用了更多的铝粉印花,同时提高了保暖效果;款式上则推出了超过一半的新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