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柒牌获评“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
时间:2015-09-24 13:31:29  来源:柒文化  共有条评论


   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让柒牌获得了消费者广泛认可和喜爱。9月20日,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传来喜讯,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中,柒牌在全国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

  柒牌此次获评“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并非偶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柒牌一直倡导承诺式服务理念,“家人般的关爱,春天般的温暖”更已成为每位柒牌家人的自觉行为。

  客户需求的满足程度是衡量柒牌产品与服务的量尺。作为一家服装服饰品牌零售商,赢得客户的喜爱与忠诚,是柒牌保持竞争优势和事业成功的核心。而服务创造价值,服务不仅仅是促进交易的行为,更是为客户创造良好的品牌体验,因此,柒牌从人性化、个性化角度设计客户满意的服务标准,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创造超越客户期望的体验,让客户感受春天般的温暖。

  “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旨在促进企业不断提高售后服务水平,进而拉动整个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自2003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该评选活动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的《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家标准为评价依据,由专家评价委员会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出最终结果,具有相当高的行业权威性与相当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自开展以来,吸引数千家企业通过不同方式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