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商丘市首家纺织服装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时间:2015-09-25 09:16:08  来源:商丘市政府   共有条评论


   9月23日,河南省海通棉业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这是商丘市纺织服装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

  位于虞城县产业集聚区的海通棉业是以棉短绒加工、销售为主的现代化工业企业,2010年7月投入运营,占地面积100余亩,资产总额8700万元,生产规模2万锭,拥有员工160多名,每年实现利税600万元。该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管理,引进和培育了一批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其中高中级职称技术人员26人。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有高档精梳生产线3条,年产无接头棉纱4000吨;自建有1个棉花加工厂,年收购加工能力8000吨皮棉,带动一大批棉农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