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男士皮草成时装秀重点 大牌快速抢滩
时间:2015-09-24 13:32:18  来源:欧洲时报网  共有条评论


   最近时尚圈都在讨论什么?Ladygaga的“搞怪风”、张馨予的花棉袄还是“萌萌哒”小草发卡?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些都会默默吐槽自己离时尚圈太远,越来越不懂当今的流行趋势,甚至连时尚品味都跟着变得“奇怪”了。没关系,因为这些在时尚的法国人眼里都是浮云。要知道,“另类搞怪”不一定是时尚,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才是重点。

  如今,时尚早已不是女人的专利,一些单品穿在男人身上也能别有风味,比如说皮草。在这方面,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法国人一定深表赞同。

  男士皮草成为时装秀和大牌的抢滩重点

  去年的很多秋季时装展因为男士时尚亮点而被人津津乐道,到了今年,设计师们自然不会放弃这一块时尚前沿阵地。今年的时装秀上,男装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焦点,而这其中最大的亮点非男式皮草莫属。

  每年冬天,在米兰时装秀上,无论是Fendi、Versace或是Cavalli,皮草都是争相展示的重点。在意大利,皮草本身就代表了一种高端的优雅和致命的性感,作为极具有象征意义的高档时装,皮草的这种意义一直深深地存在于意大利服装设计师的脑海中。在一大批“挥金如土”的客户支持下,皮草的销量从未降低。2015年秋季,DomenicoDolce、StefanoGabbana、AlessandroMichele(Gucci)、MassimilianoGiornetti(SalvatoreFerragamo)、MariaGraziaChiuri、PierpaloPiccioli(Valentino)等众多名牌也将男士皮草划入了它们的时尚阵地。

  但即便是在作为世界时尚中心的法国,男士皮草真的可以走入普通大众的生活吗?

  男士皮草也能走入大众生活

  走出时装展,回到现实生活,男士们想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皮草来过冬,其实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抛开资金问题,男人是否能在现实生活中穿着皮草?退一万步讲,就算克服了心理障碍,在选择的时候应该选长毛还是短毛?真皮还是人造皮?

  在法国的某些知名时装品牌的展示会上,奢侈无比的长毛皮草虽然赚足了眼球,但这些大牌所展出的衣服并不可能真正走进普通人的衣柜,如果有人穿着一套十分夸张的长毛皮草走在巴黎街头,虽然会得到极高的回头率,但其效果未必是积极有益的,这很有可能会被巴黎人认为是只身来到法国的俄罗斯寡头,鉴于如今世道艰险,还是谨慎些好。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由毛丝鼠皮毛制成的短毛皮草男装就成为了更适合法国男士的日常潮流。根据相关人士预测,在2015和2016年,短毛皮草将进入更多男士的衣柜当中。

  当然除了皮草本身,配件也是关键所在,它们能决定这一身行头能得到0分还是满分。一条Brioni的裘皮围巾或者EmporioArmani、PaulSmith的类似产品可以为皮草装扮加分不少。RickOwens和Adidas运动风格混搭也是个不错的主意,DavyCrockett的帽子也会成为皮草装的点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