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TPP协定在美国将面临严格审查
时间:2015-10-15 17:30:0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国会将在明(2016)年初投票表决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预料将面临严格审查。

  美国贸易代表弗罗曼(Michael Froman)表示,该协定将有助于制定亚太地区的贸易规则,其将为美国农民、农场主和製造商争取到更公平的竞争环境,美国总统欧巴马表示,该协定将提升美劳工权益,并将协助中产阶级家庭获得成功。但反对者表示,外国匯率操纵对美出口的不利,并担忧该协定可能会导致美国就业机会减少。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表示,该协定将在国会面临严格审查,已对部分关键问题提出严重关切。

  该协定将成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一个重要议题,反对该协定的共和党候选人包括川普(Donald Trump),前阿肯色州州长赫卡比(Mike Huckabee),前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另一民主党候选人参议员桑德斯再次提出批评。

  本(2015)年9月底,美国国会两党160名议员联名致函欧巴马总统,要求TPP协定应限制TPP各国政府採取以贬值本国货币为手段来获取贸易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