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堂皇集团喜迎纺织行业质量奖现场评审
时间:2015-11-07 10:3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全国纺织行业联合会于近期在全行业开展第四届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的评审工作。

  11月3日下午,由2名专家组成的2015年中国纺织行业质量奖现场评审组来到堂皇集团,进行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工作。集团高层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接待评审专家组,并汇报工作,接受现场评审。

  此次现场评审分为分模块汇报和现场考察两个部分。专家组依据标准要求对评审材料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和验证,并与各部门主管深入交流。专家组对集团公司在高层领导重视企业文化、把握顾客市场需求、技术和产品创新、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加强产品实施过程中的质量控制等方面给予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战略关键指标体系的建立和多维度、多层次细分顾客市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集团董事长荆玉堂在现场评审末次会议上表示:正如做企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一样,企业的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的过程“只有更好,没有更好”,专家提出的意见对我们启发和帮助很大,我们将认真总结和要求自己,深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积极构建优秀企业文化,科学实施战略管理,强化市场导向,优化客户关系,全面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质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