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服装供应商百强榜单在京发布
时间:2015-11-12 13:04:4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记者从中国服装招标采购评价推介办公室获悉,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服装供应商百强、中国职业装十大顶级品牌、中国服装招标采购诚信投标企业等榜单在京正式发布。据悉这是国内首次由权威机构依据服装招标采购大数据对供应商进行评价而推出的榜单,将成为服装招标采购的重要参考依据,对规范服装招标采购秩序、抵制低价抢标、确保项目质量、促进服装行业健康持续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记者了解,该活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联合主办。活动历时5个多月,历经服装招标采购大数据分析、服装行业情况调研、服装供应商定向邀请、企业自愿申报、资料提交、符合性审查、网上公示、社会监督、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该评价系中国招投标制度施行35年来首次由权威机构对服装供应商进行招标采购评价推介,也是服装供应商首次与项目业主、招标机构进行精准对接,得到了招投标各方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全国300余家服装供应商自愿报名参评,评价专题浏览量达到832万次(其中服装企业视频微信浏览量达到237万次),各方发表评论5769条,有效投票173万票。该活动成为中国服装行业影响更大、参与更广、互动更多、效果更好的一次盛事。

  后期主办单位将为获奖供应商提供11项服务,如榜单将在全国300家以上主流新闻媒体发布;将收录入中国招投标领域目前唯一的一部参考工具书《中国招标采购优秀供应商推荐目录》(第四册),直接向全国6400多家项目业主、招标机构推介,直接向全国各地的政府采购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介;将邀请获奖供应商加入“中国服装供应商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项目业主招标采购需求为导向进行技术创新;将邀请获奖企业高管加入全国招投标经理俱乐部,经常与项目业主、招标机构高管交流研讨,建立良好的人脉通道,为企业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将统一制作服装供应商百强视频微信,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优势进行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将为重点企业拍摄制作3D实景展厅,更生动形象展示企业的实力和竞争力;将在百度等搜索引擎进行宣传推广;将在各行业展会向项目业主推介;将对获奖供应商及代理商进行招投标方面的培训,帮助拓展市场。

  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统一着装的行业有19个,服装需求量达3000亿-5000亿元。在服装出口形势日益严峻、B2C模式库存高企资金短缺的情况下,服装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努力发展B2B模式的职业装定制不失为服装企业脱困的良策。

  为推进职业装的发展,主办单位下步将依据服装招标采购大数据进行市场细分,如学校服装、金融服装、酒店服装等,以期遴选、扶持一批更专业的职业装领军企业,为项目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5中国服装招标采购评价榜单:

  一、2014年度中国职业装十大顶级品牌

  海澜集团有限公司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

  青岛红领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罗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