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门富士公司提高牛仔布整理的环保性
时间:2016-01-12 11:24:18  来源:纺织导报  共有条评论


   门富士(Monforts)公司用于牛仔布整理的的Monfortex机械预缩机进一步提高了成本效益和环保性,通过改良的Thermex热拉伸装置可对牛仔布进行拉伸和整纬。

  这种配置使单皮带机器上加工14.5 oz/yd2(盎司/平方码)牛仔布时的速度达到40 m/min。“双皮带”机型由 2 台机械预缩装置和 2 台呢毯轧光机组成,并配备了新型Thermex热拉伸装置,加工14.5 oz/yd2的织物速度可达80 m/min。无论是哪种机型,对牛仔布的拉伸和整纬动作都比传统剂型柔和。

  采用较大直径的收缩滚筒及自动橡皮带研磨机,可使剩余缩水率降至最低,织物手感达到最佳,为预缩技术奠定了新的水准。通过Monforts公司独有的快速更换功能,可在最短时间内更换预缩皮带,从而最大限度地缩短停台时间。

  用于牛仔布整理的环保给液器

  Monforts公司用于软涂层工艺的成熟、环保的液体和功能性化学品给液器(Eco-Applicator)现在也可以用于牛仔布整理。Eco-Applicator具有有效节能和降低给液量的特点。多功能和多用途工艺确保给液量最低,从而降低了后续干燥工艺的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