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黛安芬致力运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平台来提高工作效率
时间:2016-01-12 11:18: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知名内衣品牌黛安芬国际已经选择导入Centric Software公司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平台来提高工作效率、透明度和成本效益。

  黛安芬在120个国家有设点,服务40,000个批发客户和2,000家销售专卖店,以及若干网路商店。

  第一阶段运用于Centric 8平台在Sloggi品牌的设计、开发及采购流程,然后第二阶段加入同名品牌。最后一个阶段将包括黛安芬公司日本业务。

  黛安芬表示,利用以前用过的电子表单,该平台将有助于缩短交货期、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简化操作。

  随着Centric平台的启用,我们期待有一个易于使用与协调的工具,使我们能够有效地和透明地共享流程和讯息,黛安芬国际数据管理负责人Rainer Zeusche表示。

  他补充说:「我们从设计到产品上市的过程有很多复杂程序,我们一直希望找到一个让事情更简单的方法」。

  黛安芬在前(2014)年的营收达到14.37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