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预测2016年第一季度棉花产量将下降
时间:2016-01-12 11:18: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巴基斯坦报道,巴基斯坦轧棉商协会(Pakistan Cotton Ginners’ Association)发布数据显示,巴基斯坦2015年第四季度(10-12月)棉花产量为927.9万包,同比下降33.5%。

其中,旁遮普省棉花产量下降44.75%,信德省产量下降4.23%。

主要原因包括暴雨和洪涝等自然灾害及劣质种子和农药等。

专家预测,受棉花产量降低影响,籽棉供应也相应减少,导致2016年第一季度棉花产量也将下降,预计不超过970万包,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490万包。

本土棉花产量的降低促进了棉花的进口,全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APTMA)主席表示,棉花进口将有望超350万包。

纺织行业棉花采购量由去年同期的1146万包下降至727万包,棉花库存由去年同期的202万包下降至165万包。

此外,旁遮普省纺织机开工率由去年同期的799台下降至280台,信德省则由156台下降至136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