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可口可乐回收可乐瓶做成环保新潮包袋
时间:2016-01-26 09:42: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发展至今,可口可乐早已不只是那种黑色糖浆的代名词,它还作为一个符号在各个领域进行探索。

比如去年就和 JOYRICH、Opening Ceremony 等品牌玩起了联名,甚至还被 Nigo 印在了自家的 T 恤上。

这不,2016 才开始,它又和来自温哥华的包袋品牌 Herschel Supply Co. 玩起了联名。后者以其可靠的品质、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已经拥有了大批的忠实拥趸。不仅如此,凭借与 Stussy、clot 等在内的各路潮牌、潮店的合作,更是在潮流界占有了一席之地。

此次与可口可乐的联名,Herschel Supply Co. 选择了 Chapter Travler Kit、Lawson Backpack 以及 Sparwood Duffle 三款品牌经典为蓝本。

为了体现此次合作定下的环保主题,所有包款原材料均来自回收的可乐瓶。包款选择黑、红两色打底,并将各国文字书写的 Coca-Cola 标志铺满了整个表面。

其实我们不难猜到可口可乐与 Herschel Supply Co. 合作的原因。除开为两个品牌的大量粉丝带来惊喜外,可口可乐或许还有一些更深层次的考量。

每年,销量巨大的可口可乐都会消耗大量的可乐瓶。这些可乐瓶或多或少会对环境产生影响。除了不断地为环保力量提供帮助外,可口可乐也需要玩出一些新花样。以此向人们传达出,可口可乐一直关注着环境保护的信号。

当然啦,这个联名系列也是限量发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