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北美最大女装集团Ascena二季度出现亏损 收入逊预期
时间:2016-03-04 09:31:50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北美最大女装集团的Ascena Retail Group Inc. (NASDAQ:ASNA) 周二盘后发布二季度财报,截止2016年1月23日的2016财年二季度该公司录得每股亏损0.12美元,经调整后EPS录得0.01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0.01美元,不过期内18.418亿美元的收入则逊于Capital IQ Consensus预期的18.8亿美元。另外该公司对当前三季度EPS 0.10美元-0.14美元的预期亦低于市场预期的0.19美元,该不利预期刺激Ascena Retail Group Inc. (NASDAQ:ASNA) 盘后重挫4.52%报8.45美元。

  截止2016年1月23日的2016财年二季度受益于对女装公司Ann Inc. 的收购,Ascena收入录得43%的增幅,不过二季度集团可比销售仍录得6%的跌幅,其中Justice可比跌幅高达17%,而Ann Inc. 销售亦有2%的可比跌幅。Ascena总裁、首席执行官David Jaffe表示二季度业绩略好于1月份发布的预期,主要受益于LOFT的强劲表现和Justice的毛利率改善。

  David Jaffe称尽管假日季人流量、销售持续承压,不过聚焦库存管理令集团毛利率大幅改善。二季度Ascena毛利率录得52.0%,同比有60个基点的改善,可比基础上则大幅提升300个基点至53.3%。期内,Ascena营业亏损1680万美元,净亏损2260万美元。Ascena重申截止7月底的2016财年每股收益0.75美元-0.80美元预期。周二收盘Ascena Retail Group Inc. (NASDAQ:ASNA) 股价报8.85美元,全天上涨4.73%,该股今年迄今为止已经下跌10%,过去12月跌幅更是高达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