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Y.SING2016秋冬时尚大秀:打破美学常规 潮范再度升级
时间:2016-04-05 11:54:09  来源:服装店  共有条评论


   Y.SING 2016秋冬系列,从David Bowie的专辑《CHANGES》汲取灵感源泉,各种元素在串根式思维的诱导下得以重生,迥异的时尚符号汇聚出前所未有也无可预期的组合,蓬勃的复古浪漫情怀再度升级。

  CHANGES

  打破美学中的常规思维

  将具有强烈复古风格的元素重新联结变革

  激发出全新灵感

  复古之美

  当复古市集从欧洲各地的教堂流传到国内市场,Vintage已不再只是二手集市的代言,而开始演变成一个流行词。它是Retro的全新演绎,而非陈旧的过去;它也是新与旧的Mix&Match。而这次的复古时尚便是如此,打破陈旧的观念,混合之后,重新燃起新一轮的时尚风暴。

  精致之美

  过去、现在与未来相交汇,促使经典风格的兴起,带来精华的永恒现代感。熟悉的怀旧色彩和素材演绎出唯美、近乎电影的效果。追溯70年代,新的形态和构成使其更加简约、现代。

  简约之美

  复古浪潮一波接着一波,谁说简约不能去接受复古的晕染?高冷的复古色调是充满回忆和趣味的。有趣的细节点缀在服饰上,也一样是复古,同时更加让人放松和趣味盎然。

  唯美手袋

  打破已知元素的固有组合,发掘出表面世界背后的种种可能,在全新的符号语言影响下,传达出幽默有趣的时尚态度。

  梦幻鞋履

  从生动的流苏、夸张的铆钉装饰,到复古皮革上闪耀着的笑脸装饰,在思绪的演变、扩张中构建起前所未见的神秘国度。

  独特配饰

  夸张的流苏与华丽闪亮的金属配搭出浪漫的组合,在不断激荡与调和的轨迹里战胜和谐原则,在强烈的对比中发现独一无二的时尚风格。

  Y.SING在华丽而摇滚的70S汲取灵感,

  在各种元素之间寻找到一种微妙的平衡,

  在多元化思维的启发下达成了一种和谐的冲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