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中国银行与天虹纺织在越南签署逾1亿美元银团贷款
时间:2016-04-23 11:10:24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银行胡志明市分行与中国天虹纺织集团日前在胡志明市签署1.03亿美元银团贷款,资金将用于建设位于越南广宁省的天虹工业区纺织产业链项目。

  此笔7年期项目固定资产贷款由中国银行胡志明市分行任牵头行。据中国银行胡志明市分行行长汪浩介绍,该行积极为中越两国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增值的金融服务,经过一年多的紧张筹组,项目终于成功签约。

  他说,中行胡志明市分行在越南开展业务20余年,已成为中越金融领域的一支活跃力量。近年来,该行正积极参与构建“一带一路”金融大动脉。

  天虹纺织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包芯棉纺织品供应商之一,于2006年开始在越南投资建厂。截至2016年3月底,该集团在越南拥有天虹仁泽、天虹银河等7家子公司,投资总额为11.7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