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德州恒丰集团保山50万纱锭项目签约
时间:2016-05-05 14:03:1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4月29日,山东德州恒丰集团在云南保山市举行“山东德州恒丰集团保山50万纱锭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保山打造轻纺产业园工作再迈上新台阶。

  德州恒丰集团位于山东省德州市,是一家集特种纤维纱线研发生产,集纺织原料贸易、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保山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高端纺纱项目(一期)”目前已经建成了3万平米生产厂房,5千平米仓库及附属生产设施,并于今年年初试车生产,今年上半年即达到 6.2万纺纱锭的生产规模。

  今年3月10日,保山市委书记赵德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山东德州恒丰集团,与集团达成了初步协定,在保山追加投资扩大规模。此次苏建军一行来保山签约,决定投资20亿元,建设年产纱锭50万锭、年产值20亿元、就业人员4000人的大项目。

  赵德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保山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市场服务和金融服务等工作,为集团在保山发展保驾护航。苏建军表示,恒丰集团已经把保山作为发展的重要基地,3年内在保山建成50万纱锭生产规模,同时发展下游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