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品牌服饰Ralph Lauren将关50店裁员一千人
时间:2016-06-09 10:14: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以拥有poloT恤等名牌服装而著名的Ralph Lauren公司正面临著财政挑战。为扭亏为盈,新总裁Stefan Larsson计画重组公司,希望明年能够节省2.2亿美元成本。

去年11月取代公司创建者拉夫.劳伦成为总裁的Larsson, 6月7日向投资者和分析师介绍了他的详细计画,包括关闭至少50家店,裁员8%,大约1000人,减少管理层级以形成更精简的管理构架。

他还希望公司的品牌更适合当前的流行趋势,以更好地满足顾客需求。减少库存和更侧重公司的核心品牌也在他的计画中。他说:“过去三年裡我们的经营不佳。我们必须做得更好,给顾客真正喜欢的
东西。”

Ralph Lauren公司近年来销售和利润都在下降,未能赶上快速变化的零售趋势和时装新潮流。在4月2日结束的一年裡,除去重组的费用后,公司利润下降超过22%。

Larsson总裁的计画标志著Ralph Lauren公司的重大转变。公司预计将在2017年节省1.8亿到2.2亿美元。

重组的支出预计为4亿美元,减少库存另需支出1.5亿美元。公司预计将在2019年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