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服装品牌Jones New York关闭加拿大所有店铺
时间:2016-06-11 10:25:02  来源:新浪财经  共有条评论

   服装品牌Jones New York本周四(6月9日)表示,鉴于该品牌所有人已经申请了债权人保护,公司将关闭在加拿大境内的37家零售店。公司方面表示,预计300人将会因此失业。

  这37家零售店中,有23家位于安省。目前该店铺的房地产已经被挂牌出租,员工也不再继续上班。

  Jones New York是Grafton Fraser公司旗下的一个服装品牌,该公司同时还拥有Tip Top Tailors、George Richards Big and Tall、Mr. Big and Tall以及Kingsport Big and Tall Clothier等多个服装品牌

  Jones New York近来面临流动资金枯竭危机。Jones New York的品牌营业额大幅低于市场预期。在货物流通以及成本上表现都不尽如人意。Grafton Fraser公司在去年从Authentic Brands Group手上接手该品牌,在接手之初,Grafton Fraser首席执行官Dave McGregor表示将会让Jones New York重获生机。但最终该品牌的表现并没有得出满意的结果。

  Jones New York目前总资产1574万加元,总债务7198万加元。据称已有两个收购该品牌的报价,其中一个可能在6月14日之前得出结果。

  北美服装行业瞬息万变,一方面流行趋势非常难以捉摸,而改变又需要投资。另外一方面各大品牌面临着来自网络技术方面的巨大变革。适应新的网络营销的品牌近年来表现基本较好,而不适应的品牌则难以在市场中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