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禁止非当地实验室进行婴儿服装测试认证
时间:2016-06-09 10:37:06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印尼为期两年的允许外国实验室进行婴儿服装印尼国家标准(SNI)检测认证的有效期已经截止。自2016年5月18日起,外国实验室将不被允许进行SNI测试,所有认证测试必须在经批准的当地实验室完成。

  根据印尼工业部第No. 07/M-IND/PER/2/2014号法令,自2014年5月17日起,所有在印尼进口或生产、分销和销售的婴儿服装必须加贴SNI认证标志(产品认证符合SNI标签:SPPT SNI)。SNI认证标志必须由经印尼国家认可委员会(KAN)和工业部指定的产品认证机构(LSPro)签发。证书必须证明产品符合SNI 7617:2013的要求,SNI标志必须贴在每个产品易于接触的区域。同时,在印度尼西亚工业部第33/M-IND/PER/5/2014号法令中列出的外国实验室的任命有效期只有2年。

  印尼婴幼儿强制性测试项目主要包括禁用芳香胺染料、甲醛、可萃取重金属等项目,检验检疫部门提醒相关企业,出口至印尼的婴儿服装除了需重视检测认证的项目以外,还需要根据当地法规要求,选择经批准的有资格的当地实验室进行检测,以免证书不被认可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鄞州局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