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Polo 衫的男装品牌 Criquet Shirts 完成14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16-09-05 17:49: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男装零售商 Criquet Shirts 宣布完成 140万美元 A 轮融资 ,互联网投资平台 CircleUp 通过旗下两支消费基金 Consumer Growth Fund 和 Market Index Fund II. Private 领投,其他私人投资人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Criquet Shirts 的联合创始人 Hobson Brown 表示:“通过 CircleUp 我们公司找到了完美的合伙人。他们对新兴消费品领域和创业投资新方式有着深刻的理解,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专业知识和资源,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从生产到营销的每个环节,都将取得进步。”
 
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大自有服装生产线,雇佣更多的员工,拓展大众市场。
 
 
 
由于苦于找不到父辈时期流行的 Polo 衫,Hobson Brown 和他的合作伙伴于 2010年创办了 Criquet Shirts。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 Austin, 2013年和 2014年在天使投资人的帮助下,完成了第一笔 70.5万美元融资。
 
Criquet Shirts 迄今已售出超过 10万件 Polo衫,意图帮助世界各地的男士摆脱了传统 Polo衫“培根领”的困扰,将乡村俱乐部和现代风格相结合,受到了《Vanity Fair(名利场)》、《Esquire(时尚先生)》和《Playboy(花花公子)》等男性杂志的推荐。
 
CircleUp 企业发展主管 Asher Hochberg 表示:“Criquet Shirts 与其他男装零售商不同,他们专注于经典风格的衣服,同时保证舒适度和可持续性。CircleUp 通过庞大的数据库评估初创公司,只有不到 5%的公司能够通过我们的筛选。Criquet Shirts 是我们品牌组合的良好补充。”
 
Hobson Brown 补充道:“我们衣服的灵感来自于老式衬衫,目标是生产永不过时的 Polo衫,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这一目标,目前我们正在探索新的方式让男士一直走在潮流前端。”
 
关于 CirlceUP
 
CircleUP 是一家为私人投资提供交易场所的网站。它为合格投资人提供一个对高速发展的消费品品牌、以及私人零售公司进行投资的渠道。而对于零售和消费品领域的企业,CircleUp 则帮助他们接触到更多经验丰富的投资人,以及极具价值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