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柯桥时尚周”精彩不容错过
时间:2016-09-02 09:50:0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柯桥时尚周将于10月15日举行,目前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之中:时尚周的重头戏——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柯桥赛区)及Fabrics China 新锐设计师时尚创意邀请赛的海选活动已于6月全面启动,目前已有超过100名的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和超过百家的柯桥本土优质面料企业参与其中,规模之大,前所未有。

  更多本土服装企业参与走秀

  服装企业品牌秀是时尚周的主打戏之一。去年的柯桥时尚周上,音儿YINER、恩裳INSUN、纳帕佳Lapargay、邓皓、谢海平等国内外的百余品牌与设计师齐聚柯桥。同时,丝路时尚机构、中国时尚同盟、香港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行业资源落地柯桥,活动也得到了国际时尚界的关注和支持。活动期间超过5600多人次观众到场欣赏。

  2016柯桥时尚周上,主办方将力邀更多柯桥本地的服装品牌参加走秀,走秀款要求当季或下季新品,本月底前上交完整设计衣品。

  目前,已有浙江巴鲁特服饰有限公司等优秀知名设计品牌企业报名参加;此外,知名上市企业季候风、高级女装品牌粉蓝衣橱、原创服装品牌吉祥斋及著名设计师谢海平等将带来超强阵容的深圳服装品牌联合秀。

  “新丝路”江浙沪赛区落户柯桥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2015年起,新丝路时尚机构与区政府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柯桥区时尚产业发展。选拔优秀职业模特人才,成为重中之重。前不久,大赛发出招募令,欢迎年龄在16到28岁之间的,身高165以上的女性报名参赛。近日,大赛将在柯桥启动赛事微电影宣传大片的拍摄。

  柯桥区政府提出打造“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的城市名片概念,更是令新丝路与柯桥之间建立千丝万缕的联系。今年,柯桥区继续与新丝路合作,并将2015年的浙江分赛区升级为江浙沪赛区。作为2016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最大的一个分赛区,新丝路时尚机构将自主进行赛事制作,为此,每位参赛选手还将参与超模面授和时尚大片拍摄。

  另外,作为新丝路模特大赛最大的赛区,新丝路还为进入决赛的选手准备了丰厚的资金,冠军、亚军和季军的奖金分别是2万元、1万元和5000元,是近年来国内模特比赛奖金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