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柯桥纺织企业引进国外资本 “红绿蓝”签约英联投资
时间:2016-10-26 10:57:2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简称“红绿蓝”),日前成功签约英国一个资本基金——英联投资,完成战略融资。“红绿蓝”也是柯桥区第一家引进国外资本的纺织企业

  国家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认为,英联投资对“红绿蓝”的投资,是全球资本对柯桥纺织业技术和时尚创意产业的认可。

  英联投资,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兴市场投资基金企业,2000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在国内成功完成了对23家企业的投资,投资总额超过10亿美元。至今为止,“英联”在中国投资过的项目包括中海油、蒙牛、呷哺呷哺、7天连锁酒店、启德教育、南京微创、科美生物等优秀本土企业。“英联”此次投资,将为“红绿蓝”提供相关的行业经验。

  对这次投资,英联投资私募股权业务董事总经理林晓表示:“中国一直是世界领先的纺织面料出口国,‘红绿蓝’凭借其差异化的产品和强大的设计能力进入新的市场,我们对该企业发展非常有信心。”

  “红绿蓝”是我区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高档女装印花面料的印染企业,被国家纺织品开发中心授牌为国家数码印花产品开发基地。公司以强大的内部设计能力而闻名,被行业内专家誉为“中国领先的、具有鲜明特色的纺织面料企业”,其研发生产的面料通过分销网络辐射全球80个国家及地区。在国际市场需求整体较为疲软的宏观背景下,公司外贸出口连续多年稳定增长。

  对“英联”和“红绿蓝”这次战略投融资合作,乔艳津认为,柯桥作为纺织产业集群地,要有全球格局,用全球的视野,去考虑推动一块布上的经济。作为纺织企业,同样要有全球格局,不仅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装备以及政府提供的大量政策,还要看到时尚、信息、资本以及全球资源的整合。在全球格局下,专注于细分市场的有效需求,把有限的资金专注到第二阶段、第三阶段的产品开发,把每个拳头产品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