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中缝协十届一次理事会召开,美机获多项殊荣
时间:2016-10-26 10:47:36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日前,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副秘书长兼党建人事部主任徐祥楠应邀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及领导班子,何烨当选为理事长,林建龙、杨晓京、吴吉灵以及12位企业负责人当选为副理事长,浙江美机缝纫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雪平入选,成为新一届中缝协副理事长。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及领导班子的产生,是缝制行业之喜、缝制行业之重,为行业的发展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

  近年来,美机作为中国缝制机械行业的重要一员,始终在保持快速、良好的发展,综合实力迅速跃居行业前列。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美机积极响应协会“缝机强国”的号召,提出“精益生产年、品质提升年”,全面提升公司现代化管理水平,倾力锤炼品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为美机“十三五”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此次会议的重要议程,由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历时数月的严格评选、审定,经协会十届一次理事会现场公投,结合6.1万余人微信投票中国缝制机械行业“十二五”创新大奖揭晓,美机摘得“创新引领奖”、“创新英才奖”两项大奖。美机董事长林雪平、技术部长何清上台领奖。

  美机董事长林雪平(左二)从协会领导手中领取“创新引领奖”。

  美机研发部部长何清(右五)上台领取“创新英才奖”。

  毫无疑问,能够摘下象征着缝机人最高荣誉的创新大奖,是对美机多年坚持“创新引领,做精做强”的肯定和褒奖。

  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十二五”期间,美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完善科研体系和资源配置,组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企业研究院,设立西安研发分部,大量引进高级技术人才。

  十二五期间,该公司大力推进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自主研发了100多种规格的缝制设备,拥有国家专利100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项,参与制定行业标准22项。

  2015年,美机自主研发的高速电子套结机、高速电子平头锁眼机被科技部列为火炬计划项目,同年美机“全自动模板缝纫机创新项目”通过“2015年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验收,2016年,美机推出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的Q5智慧缝纫机、X5智慧包缝机,翻开了缝制行业“智慧缝纫”的崭新一页。

  在美机的快速发展中,团队建设也表现突出,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他们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关、电控制造、质量改进、专利发明等各个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了引领美机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

  多年来,中国美机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基层创新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创新体系,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管理创新如构建信息化管理平台,优化公司结构和运营模式,全面推进精益化管理等打造企业软实力;通过基层创新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聪明才智,形成了“全员创新”的新常态。

  此次,美机摘下象征着缝机人最高荣誉的“创新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而美机也将借力创新,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