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臺湾纺织企业投资1,850万美元在美国建首座工厂
时间:2016-12-21 12:28: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家臺湾纺织企业投资1,850万美元,在美国建造其首座生产工厂,这是该公司第一次在亚洲以外地区制造功能性运动布料。

  宏远兴业(Everest Textile Co Ltd.)旗下的Everest Textile USA,预计将于明(2017)年第二或第三季正式启用该座先进工厂,该工厂位于北卡罗莱纳州拉瑟福郡的福里斯特城。

  该公司4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将进行织造、染整及后整理作业。在工厂前三年运作期间,将投入800万美元资本额,并创造307个新的工作机会,预期5年后资本额将增加为1,850万美元,创造610个工作机会。

  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臺湾臺南市的宏远兴业是一家垂直整合公司,专精于纺纱、加捻、织造、染色、整理、印花、涂佈、贴合与特殊整理,提供高附加价值及创新产品予运动服饰、户外、工作服、休闲及产业材料市场。Nike、Columbia及Patagonia都是宏远兴业的客户。

  透过宏远的永续发展模式(Everest SustainAbility Model,ESM),以7R修练(Rethink, Redesign, Reduce, Reuse, Repair, Recycle, and Recovery)来实施环保意识方式。

  拉瑟福郡的这间公司是宏远兴业的第四座生产工厂,另外现存三座工厂分别位于臺湾、中国大陆及泰国。宏远兴业在全球主要城市设有10个销售及行销办公室,拥有3,000名员工。

  该建厂计划获得工作发展投资基金(JDIG)300万美元的资助,一旦完全投产,预估将为当地经济每年增加1,580万美元的薪资挹注。

  「宏远兴业首座亚洲地区以外的工厂选择落脚于拉瑟福郡,清楚表明了北卡罗来纳州西部的制造竞争力比全球其他地区来得犟」,美国国家代表David Rogers说。

  今(2016)年10月,为adidas及Reebok等品牌制造成衣的中国大陆成衣制造商-苏州天源服装公司,宣布投入2,000万美元于北美洲建新厂。该厂位在阿肯色州的小岩城,预计将于明(2017)年底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