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申万宏源纺织服装首席王立平:以新零售视角寻找标的
时间:2016-12-26 09:25: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共有条评论

  由于对消费趋势的充分理解,申万纺织服装行业分析师王立平在10 月份就提示了“新零售”板块的投资机会,之后以三江购物为代表的新零售成为年底最火爆的热点。王立平认为, 精细化数据管理, 线上线下结合优化消费者体验是未来趋势。

  王立平认为行业内明年的投资亮点有三个方面:一从渠道上看偏向 便利店、大型商场;二是品类上对轻奢类看好,专业精品馆将是实体零售发展趋势、新零售下,重体验+O2O融合+跨界合作将成为常态, 渠道资源将成为优势。 三是跨境的电商成长还可以继续看好。她认为,盒马生鲜等新业态更多的是依托线下实体店导流给网上,因为互联网的引流成本越来越高了。未来数据共享+全渠道+ 用户体验为中心+ 现代物流将是最优策略。

  纺织服装板块此前一直受到棉价见底和人民币贬值的双重影响。王立平认为虽然机构对这一板块配置不高,但明年的偏消费类和成长类公司还是可以看好,符合上述发展趋势的公司,比如跨境通等还有海澜之家、歌力思等都比较看好,明年一季度在调整之后的机会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