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北江纺织再生棉牛仔面料 时尚潮流引导者
时间:2017-01-13 05:27:18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低碳节能,自然无害并且环保可以节能利用的面料可以称之为环保面料,在面料行业中,环保面料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在中高档的牛仔面料市场中,环保一直都是主题,一款环保的牛仔面料采用的再生棉是可以再次加工利用的,形成从衣服回收取出可以利用的棉花原料,再加工成纱线用于棉质面料的制作,在一定的程度上实现了闭环CLOSINGTHELOOP的一个循环,大大的减少了废弃衣服的浪费,为自然的环境减少了污染源。小编推荐的北江纺织公司在环保系列RE+INVENT中继续推出的新产品则是采用再生棉为原料,同时北江纺织的再生棉系列也获得了国际广泛认可的GRS认证。

  有机麻棉面料很多,北江纺织公司的环保染色牛仔面料,布编A4032A,这款牛仔面料在有机麻面料里,属于既环保又具备吸湿透气、长久耐磨的性能面料,布面的明细粒头棉结,更是为面料增添了一份独特。CARMINEBLUE颜色在染色过程中采用零保险粉的计算,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牛仔面料在洗前颜色独特,别具一格,非常适合RAW元原牛仔款式。

  而北江纺织的另外一款双重环保的牛仔面料A3782-11,有着100%棉感,布面纹理清晰,原始粗犷的风格通过湿石磨效果达到不用化学褪色即可做出仿旧效果,裤脚随意的散边磨烂,完美呈现出复古气息。

  在环保的牛仔面料中,还有另一种是大众消费者喜爱的天丝牛仔,含有天丝成分的牛仔面料的布面会更加的柔软,在紧贴着肌肤的时候会感觉到一股清凉和柔滑的舒适感觉。北江纺织在天丝牛仔的局部随意爆破加上立体猫须洗水,适合Boyfriend款型,在配上夸张毛边返底裤脚,街头风十足。

  如环保再生棉面料A4032A-1,粗犷耐磨,非常适合采用立体猫须加仿旧吊磨等重水洗工艺、经过酵石磨后的粗犷布面更能呈现出自然褪色的怀旧效果,而柔软蓬松的环保牛仔A4032A-4,立体猫须结合欧洲Style洗水,为传统牛仔增添时尚气息;加入1%LYCRA的RH4032A-3,在倡导环保理念的同时带来了舒适弹力的修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