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关切印度市场仿冒品猖獗
时间:2017-01-13 04:53:0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的德里和清奈二城市已被美国认定为“臭名昭着的市场”,这些市场上充斥着仿冒品,成衣和鞋类被列入其名单中。

  德里的Gandhi Nagar 和Kashmere Gate,以及清奈的Burma Bazaar 被列举出,加进之前已被列入名单中的Nehru Place 及Sadar Bazaar。

  在2016年臭名昭着的市场调查过程中,利益相关者犟调了数十个印度市场的仿冒成衣、鞋类、汽车和汽车零件、电子产品、皮革制品、手机、CD和DVD和奢侈品。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 (USTR)在「2016年特别301恶名市场非定期审查报告('Special 301 Out-of-Cycle Review of Notorious Markets for 2016)」中表示。

  特别是,Gandhi Nagar被犟调为仿冒成衣的主要市场,而Burma Bazaar 市场则被突显出有各种各样的仿冒商品。

  报告指出:「美国继续提示印度知识产权保护和执法的重要性,犟调必须打击缐上和实体市场的仿冒和盗版行为。美国鼓励印度在这些和其他先前列出的市场,以及众多其他指定市场,採取持续和一致的执法行动」。

  去(2016)年12月,美国成衣和制鞋业赞扬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决定将中国大陆缐上零售巨擘阿里巴巴的淘宝平台,因其继续贩售仿冒品,重新将它列为“臭名昭着的市场”。

  去年10月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出的信函,AAFA以及17个行业组织指出,阿里巴巴没有做到2015年臭名昭着市场报告中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