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奈瑟2017春季服装发布会
时间:2017-01-19 09:33:21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沿袭经典,传承经典”,奈瑟2017春节服装新品发布会在京拉开帷幕,此次推出多款春季系列新潮服装,其中还包括潮鞋、潮包等,从外观可以看出,新一季的产品全部继承了奈瑟一贯的设计风格和理念。

  然而,不同于以往设计风格的是,新一季奈瑟相关系列产品更加注重了细节的处理,看似不经意的设计,却融合了新潮、简洁、轻奢的时尚元素,更呈现出一种独特的品味。

  NESERV-奈瑟,无意用喧嚣的视觉来证明自己的时尚姿态,更不愿意将美学核心构建在对潮流体系的应和之上,而是为当代男性构建一个其所期许的时尚形态,实穿、精湛,并掩映着令人玩味的细节。

  NESERV奈瑟,成立于2011年3月1日,致力于为广大潮人提供潮流皮制品,以潮鞋为主,潮包为辅,附带一些服饰配件皮制品;品牌Slogan: IMPOSSIBLE U KNOW ( 非你所想 );该品牌掩映着很浓厚的设计师个人风格,设计师米博从小就是一个很随性很爱玩的人,从每季的新品不难看出,没有特定的元素,更没有特定的统一风格,所谓“无风格自成一派”,NESERV奈瑟以一种玩潮的心态去诠释时尚,暗黑风、颓靡风、极简主义、街头风等都可以在奈瑟嗅到踪迹。NESERV奈瑟认为:潮,没有定义,而是一种心态,用玩的态度去诠释各种潮,也就是怎样玩就定义怎样的潮。在大多数潮流年轻人中对NESERV奈瑟的印象:被冠予国内先锋设计师潮牌。

  玩潮,以一种玩的心态去诠释各种潮;怎样玩就定义怎样的潮。奈瑟认为:抄袭,是目前很多人对NESERV奈瑟的论调。其实NESERV奈瑟自己也承认“致敬”Carpe Diem团队和CCP,但是放眼望去,整个先锋圈,谁敢说自己没借鉴过Carpe Diem团队和CCP呢?抄袭也好,致敬也罢,拿出惊艳的作品才是真的。

  相比国外的先锋潮牌,NESERV奈瑟从来都不是一个先驱者的姿态,但是以先锋作为立足点,和主流时装抗衡,在先锋和商业化之间找到平衡,这是NESERV奈瑟想要的结果。传统的先锋买家思想的狭隘与自私恨不得设计师永远蜷缩在一个小角落一针一线的帮他们手工缝制成品,设计师也要生存,名与利是所有人自始至终的追求,没有什么好辩证对错的。

  传统工匠派开始没落,被全新的商业模式打败,这个世界毕竟只有一个CCP,只有一个曾经的Carpe Diem,淡泊名利的永远是少数人,NESERV奈瑟想要做的就是为奈瑟先生做高性价的潮流皮制品;就像NESERV奈瑟设计师米博曾经说的:“我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在不经意间发现路人穿着我设计的鞋子。”

  奈瑟创始人米博,1985年11月2日出生,2010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传媒设计学院,2011年成立个人工作室——NESERV奈瑟制鞋工坊。2014年到巴黎时装周做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