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九三学社上海纺织委员会举办2017年迎春社员大会
时间:2017-01-22 19:01:43  来源:九三学社上海纺织委员会  共有条评论

  1月12日,九三学社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委员会在上海国际设计交流中心举办2017年迎春社员大会。社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王黎云、中共上海纺织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嵘应邀出席并讲话。委员会副主委周健主持大会,社市委常委、上海纺织集团副总裁、委员会主委封亚培,委员会副主委李勇出席,委员会近80位社员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是2016年9月委员会换届后召开的首次社员大会。会上,李勇总结了2016年委员会换届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并简单介绍2017年的工作计划。会议还对2016年度委员会参政议政和课题工作积极分子沈宏兵、朱丽华进行表彰和奖励。2016年新入社的5位社员还上台亮相并发表入社感言。

  会上,封亚培从集团的总体经济运行情况、投资并购工作实质性进展和科技工作等方面概要介绍了上海纺织集团2016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希望广大社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职,在上海纺织集团科技年的2017年,为振新和推动集团科技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