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这些企业是怎么做到新年开门红的?
时间:2017-02-09 11:13:1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是华茂集团长兴山鹰化纤有限公司的新年繁忙景象,下面小编就带你去看看这两家企业是如何争创开门红的。

  华茂集团:纱发货228吨,坯布发货68万米

  农历新春初九的清晨,华茂集团总部门口锣鼓喧天,金龙腾飞,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倪俊龙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左志鹏携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站在总部大楼门口,笑容满面地迎接新年第一天上班的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让每位员工心里暖意融融,激励着大家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

  在农历初八,纺部和织部都已将冷车开齐。今年六分厂的开冷车工作用顺和快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由于年前保温工作做得好,虽然过年期间出现了降温,但是一点也没有影响到车间内部。员工们见面在互道新年快乐后,就立即精神饱满地投入开冷车工作中,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将车子全部开齐;华泰公司一、二车间乙班员工和协助开冷车的其它班次的同志们也早早的来到车间,大家带着节日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相互协助、紧张有序的做着开冷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将一、二车间机台全部开齐;服装板块、印染板块、无纺布板块也全部投入运转;销售部门在新年上班第一天就传来了好消息,纱发货228吨,坯布发货68万米,大家表示要再接再厉,为华茂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长兴山鹰化纤:订单已排到3月底

  今年春节假期,位于画溪街道的长兴山鹰化纤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经过技术改造后的几条生产线和新购置的12台经编机正在全速运转。据了解,今天春节前,整个企业储备原料2000多吨,有80%的员工仍旧在岗位上工作,加速赶制订单。据介绍,山鹰化纤的订单已排到3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