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雪莲携手建行成功举办“洛神的新衣”高定沙龙秀
时间:2017-02-27 14:39:52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2月25日,知名羊绒品牌雪莲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在北京马奈草地举办主题为“洛神的新衣”雪莲高定沙龙秀。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笛语,北京雪莲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定事业部总经理徐萍,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刘彬等相关企业领导及品牌高端客户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北京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向真主持本次活动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刘彬女士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她充分肯定了北京雪莲集团作为我国羊绒领域的领军企业,雪莲品牌作为我国知名的羊绒服装品牌、作为广大消费者喜欢的服装品牌,与建行北京分行联手举办的本次针对高端客户的所做的定向推介活动。她表示这种活动不仅很有意义,也定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刘彬女士致词

  本次“洛神的新衣”雪莲高定沙龙秀,是继今年元月在法国巴黎举行雪莲高定时装发布活动后的又一精彩呈现。北京雪莲集团携手中国十佳设计师王燕喃,从巴黎到北京,从旺多姆广场到马奈草地,秉持“至臻以恒,至美传承”的定位,以及为高端客户提供私人着装解决方案的理念,倾情推出本次高定沙龙秀。

设计师王燕喃谢幕

  本次高定沙龙秀分为4个系列,用最天然的面料,最传统本真的匠人技艺,环绕在羊绒的“优雅”和高级定制的“高贵”之上,诠释“自由”、“都市”、“回归”、“绽放”四大主题,完美展现“羊绒诠释高定”的理念,生动展示“针织技术与梭织工艺相结合”为羊绒针织服饰带来的全新革命。

  在本场发布中,设计师大量运用色彩和面料拼接、蕾丝镂空设计等手法,通过使用先进的针织技艺手法,表现设计师对时尚流行及对制衣工艺和艺术处理的深刻理解,突出体现雪莲品牌对于高端生活方式及国际潮流的不倦追求,展现雪莲羊绒品牌“至臻以恒,至美传承”的内涵定位,以高级定制的典型工艺手法,在羊绒针织上大胆突破,开创羊绒高级定制的国际先河。

  在私人定制服装方面,雪莲一直走在行业前列。雪莲是诞生于1965年的新中国第一个羊绒服饰品牌!曾率先在上世纪60年代实现新中国羊绒技术和羊绒产品零的突破。雪莲品牌坚持以羊绒、丝麻等天然纤维为材质,始终如一的品质要求和经典设计,为开国以来的四代国家领导人所青睐,多次为领导人出访订制服饰,并作为国宾礼品赠送给国际友人。

  近年来面对中国服装市场的发展及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趋势,雪莲品牌已转型成为以羊绒材质为核心的全品类针织品牌商,向消费者提供经典的针织全品类商务休闲、家居生活产品,成为构建天然、健康、优雅、舒适的生活方式的代表品牌

  雪莲品牌秉承“感悟生活追寻至美”的品牌定位,坚持采用羊绒、棉、麻、丝等天然面料及符合国人行动特点的舒适廓形,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同。

  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笛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雪莲着力推出高定品牌,是基于中国服装消费从同质化向多元化需求转型的大势而做出的一种尝试,雪莲围绕品牌目标客户对其进行更细分的定位,致力满足雪莲高端用户私人场合化着装的需求。

  “继雪莲高定系列亮相巴黎时装周并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和品牌效应后,雪莲高定时装系列亮相北京马奈草地,就是致力将雪莲高定品牌进行更精准的对接落地。本次雪莲与建行携手,向建行高端储户展示雪莲高定服装,是雪莲今年在高定服装客户精准对接方面做出的一次良好的尝试。未来,雪莲还将围绕高端人群需求,与更多知名企业携手策划一系列精准对接活动。”陈笛语说道。

  现场互动资深形象顾问传授着装搭配技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雪莲品牌携手建行北京分行举行的高定发布活动还增加现场互动环节,雪莲集团专门聘请资深形象造型师来现场讲解日常生活中的服装搭配技巧。在讲解过程中,还生动形象的邀请两位来宾为她们现场进行着装搭配,获得了参会高端客户的一致认可。本次增加的互动环节,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现场嘉宾对雪莲高定时装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购买意向。

  北京雪莲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定事业部总经理徐萍表示,雪莲举办本次高定沙龙秀活动,就是要通过一系列私密沙龙秀的形式进行更精准的品牌推广,把雪莲的高端产品,直接呈献给目标客户群。徐萍指出:“高定市场前景虽然很好,但由于它本身的属性定位,决定了其不可能像商业化品牌一样采取大规模的订货会的方式进行市场推广,所以我们今后还将围绕高端客户的不同生活方式,策划一系列像今天这样精准的商业落地推广活动。以这种高端的商务秀形势,来推出我们新的产品,同时也能够让大家了解不同场合的穿着方式,通过有趣的、参与感很强的环节,来拉近与客户的关系,增加粘合度。”

  据悉,雪莲高定服装自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法国巴黎高定时装发布活动后,在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其围绕羊绒材质做出的高定服装设计的伟大尝试,也为时尚界,特别是高定服装业认可和肯定。目前,雪莲已经获得了中国国际时装周时尚品牌奖,并成功加入中国高定专业委员会,面对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雪莲致力于打造高端用户的私人着装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