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乡化纤高级蓝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原工学院举行
时间:2017-03-08 10:15:51  来源:纤动资讯  共有条评论

  3月3日,新乡化纤高级蓝领(机电一体化)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原工学院举行。中原工学院副院长谷景立,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亚维、副院长李盈毅,机电学院院长赵则祥,公司副总经理付涛、公司职工学校校长张学忠等领导及公司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中原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盈毅主持。

  开班典礼上,中原工学院副院长谷景立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致辞,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及丰厚的教学科研成果,对承担培训任务的继续教育学院、机电学院等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副总经理付涛发表讲话。付涛指出,中原工学院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不仅师资力量雄厚,而且实习实验装备先进。本次培训,学院给我们提供了最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选派了最好的老师和管理人员,学员要不辜负公司领导和万余名员工及中原工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重托和厚望,珍惜这一次到大学学习和深造的机会,使自己更加优秀,今后的人生发展更加出彩。

  付涛要求,要记住这四个月的身份是中原工学院的学生。作为学生,要尊重学校领导和老师,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听课,配合好老师教学,认真完成作业,为其他学弟学妹们做出榜样。要记住自己的目标和任务。要会学习、善学习,不仅要将老师教的学好学会,更要将以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思考明白,要敢于提出问题,更有针对性学习。要发扬白鹭人的良好作风,攻坚克难。要克服教材科目多的困难、克服年龄大的困难、克服学不会的困难,克服与教授、博士学识差距太大而怕跟不上的困难。要发扬团队精神,相互学习。这次学习,大家来自30多个部门,要利用好此次机会,相互切磋技艺、探讨解决生产上的疑难杂症。

  开班典礼上,赵则祥、陈亚维分别就培训班的教学和管理作了科学详细的安排,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员代表周传毅代表全体学员对公司和中原工学院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不辜负企业领导、学校领导和各位老师的期望,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技术。

  此次培训是公司利用校企合作平台,借助中原工学院的教育资源优势,为公司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帮助解决企业生产中各类专业技术难题。同时,也是为引导员工树立专注与坚持、耐心与严谨、执着与热爱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工作理念,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员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