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佛山市中汇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获国家印染行业准入资格
时间:2017-05-11 15:31:4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染行业准入条件》的有关规定,经专家组复核及现场抽查、并征求环境保护部意见,佛山市中汇纺织印染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审核,成为全国第五批符合《印染行业准入》条件的企业之一。

  佛山市中汇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纺织企业,拥有染色机、定型机等100余台(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主要经营牛仔布、针织布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4年12月10日获得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2015年10月一次性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12月荣获“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称号。经营场所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中心科技工业区大塘园A区54号地块,占地面积73772.1㎡,现时整个生产基地预计需投资4.6亿,预计2016年竣工。现已累计投入近3亿元,已建成两座主车间,两座小型车间,一座宿舍,1个500 m3的废水收集池,1个500m3消防水池,另一栋综合办公楼和另一栋干部、夫妻楼已进入内部装修的尾声阶段,还有一座主车间预计于2017年建设完工。整个生产工厂公司配备有标准的篮球场、休闲娱乐室以满足工人日常的体育娱乐。

  公司在珠江新城设有总部营销中心,在南海大沥平地市场和广州中大布匹市场各设立两个门市部,并在浙江绍兴设有一分公司,后续将陆续开拓福建、江苏、和山东等全国布料集散地市场。中汇品牌及产品口碑良好,质量先进、稳定,广受客户青睐。

  公司所处的佛山三水大塘园属于全国53个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之一,广东省九大“可持续发展试验区”之一,是佛山市重点支持的工业区。于2002年开发建设,已有约200家企业进驻,位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区域珠江三角洲的核心地带,到达广东省省会广州市区只需40分钟车程,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只需30分钟车程,到达佛山行政中心只需40分钟车程。是广州通往粤北、粤西以及我国大西南的咽喉重地,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整个园区排水系统按照“雨污分流”设计,对雨水和生活生产废水实施分离收集,统一输送处理。园内设有日处理能力3.6万吨工业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深化处理系统以及生活污水处理厂,对生活、生产污水进行集中处理、统一排放。设有蒸气厂,实行集中供热,最大限度降低大气污染。工业园内电力能源充足,拥有一个11万伏输变电站,正在规划建设一个11万伏输变电站,充分满足工业发展的需求。同时,所有入园的企业都需恪守环保法规,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实现绿色生产;积极创建“园林式”企业,大力美化绿化厂区。园区已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大塘工业区分为A、B两区,总投资30亿人民币,总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目前开发建设的A区形成了以轻纺、家具、精细化工、高新科技、机械制造等行业为特色的经济,B区已经完成控制性详规。

  国家出台《印染行业准入条件》,旨在规范印染行业发展,防止低水平重复建设,切实减少污染,保护环境,促进纺织结构调整,实现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此次公司成功入选《印染行业准入资格目录》,将有利于公司业务的发展,可有效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公司将继续以“诚信第一,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精益求精”为使命,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布料和最合理的价格,以高度的责任心,效率及品质与客户建立持久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