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天玺纺织正式宣布破产倒闭
时间:2017-05-26 16:08: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吴江盛泽纺织朋友圈被“天玺纺织正式宣布破产倒闭”刷屏了!

  因苏州纺织制品有限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苏州吴江人民法院已于2017年4月11日受理该企业的破产清算案件。

  苏州天玺纺织制品有限公司隶属巨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公司占地210余亩,现拥有代表全世界最先进水平的纺织机械设备日本津田驹喷水织机2160台,其中四喷多臂高速机400台,该类型织机拥有可变纬密织造这一先进功能,可适应不同的纺织需求。我公司还拥有日本津田驹600型浆纱设备15套。目前公司对各类高档喷水面料年生产能力达到1.8亿米,在职员工1000余人,专业从事面料研发的技术人员30多人。

  纺织行业市场严峻,纺企老板们普遍感到生意难做,破产倒闭频发,对纺织行业来说,这个冬天才刚刚开始,考验会愈演愈烈。市场看空、需求不足、开工率降低,背后则是许多中小纺织企业共同的煎熬。

  外在因素并不是直接导致纺企倒闭、灭亡的根本原因,从自身上也应当找找过失,很多企业倒闭或者老板跑路都或多或少面临以下问题:

  合作渠道太过单一:俗语云“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日不知明日事,一家大企业可能在一夜之间崩塌。所以,要学会打组合拳,多开发优质客户,分散交易风险,不要让企业败在单一合作渠道上。我们必须明白:市场残酷且不接受眼泪。

  虚荣心膨胀:企业发展道路太顺利,或者竞争强度不大,没有紧迫感、压力感、使命感,太过顺心、安逸后,人便会产生懈怠,所谓饱暖思淫欲,企业领导心思外漏,自律性不高,才会走入恶性循环中,不得自拔。

  专注力偏移:纺织本就是需要专注力极高的行业,过多过杂的事物容易分散心神。在将精力投入其他事物方面的同时,对本职企业的专注力缺失,极易产生错误判断,造成不良后果,轻则损失合作机会,重则破产倒闭。

  现如今市场萧条、交易风险高,我们更应冷静面对这一现状,不要盲目开发市场,保证现有客户稳定;强化自身免疫,戒骄戒躁,对内保持产品质量,对外保持市场沟通,强化生产和营销理念;诚实守信,不轻易答应,答应了就一定做到;保持心胸宽广,积极主动沟通交流,取长补短;无论新老、大小客户,一视同仁,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