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迁安这家服装公司被国土资源局罚款16万余元
时间:2017-08-28 08:34:46  来源:迁安信息港  共有条评论

  近日,小编从迁安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迁安一服装公司因非法占用上庄乡七里坎村土地被迁安市国土资源局行政处罚,罚款金额为165408元。

  据了解,迁安市国土资源局在行政执法时发现,迁安市某服装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占用上庄乡七里坎村土地。随后迁安市国土资源局对此案进行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迁安市某服装有限公司非法占用上庄乡七里坎村土地21.5091亩,并在3.0208亩土地上新建建筑物和其它设施。

  迁安市国土资源局下发迁国土资执罚【2017】007号文件,对迁安市某服装有限公司进行行政处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六条之规定,对迁安市某服装有限公司处以以下处罚:

  1、责令十五日内退还非法占用的21.5091亩上庄乡七里坎村土地,限十五日内拆除在非法占用的3.0208亩土地上新建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恢复土地原状。

  2、并处罚款165408元。

  据了解,“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每一寸土地,切实保护耕地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对那些非法占用土地的行为国家势必会加大查处力度,在此小编望广大市民引以为戒,切勿做出非法占用土地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