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德州恒丰集团荣获“纺织之光”
时间:2017-12-21 10:43:34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纺织之光”2017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表彰2017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教育、技能人才、针织内衣创新奖励的获奖代表,会议由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

  会上,德州恒丰集团荣获“纺织之光”2017年度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恒丰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理事长赵秀珍登台领奖。

  自2008年恒丰创业以来,集团各理事单位基层以上管理人员和技能人才达到2124人,其中具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技能人员共计449人。专业技术人员519人,工人技师121人,硕士学历24人,本科268余人,专科学历586人;年龄结构36岁以上员工占到了50%。获得国家级荣誉25人,省部级荣誉32人。

  恒丰集团“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的获得弥足珍贵,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自表彰以来,全国共有23家企业和职业教育学校获得此项荣誉。恒丰集团必将秉持“企业是一座好学校,领导是一位好老师”的育人理念,努力为员工打造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平台,实现员工个人价值与企业卓越发展的共同成长,为早日实现中国纺织强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