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南山纺织服饰荣获“纺织行业人才成长最佳企业”称号
时间:2018-01-09 08:44:01  来源:南山集团官网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人力资源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人才交流中心承办,中国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协办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暨2017中国纺织人才大会于济南隆重召开。大会对荣获2017年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企业、示范院校、突出贡献人物等进行了表彰和授牌。

  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纺织行业人才成长最佳企业”,公司董事长赵亮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优秀人物”,精纺公司总经理曹贻儒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纺织行业关爱员工优秀企业家”。此次大会旨在大力实施纺织人才强国战略,发现和总结行业培养人才新环境,探寻和实践人才建设新思路和新模式。

  2017年,南山纺织服饰公司在技术创新、管理体系优化、经济效益及人才建设方面等均取得了飞跃性进步。为响应国家号召,纺织服饰公司长期以来紧密围绕国家提出的战略目标,开展了一系列人才建设工作,重视挖掘、培养人才,多年来,公司将“以人为本、热爱员工”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为人才成长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