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北江纺织:牛仔布料创新不设边界
时间:2018-05-18 16:10:43  来源:半岛  共有条评论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企业的产品势必要跟上时代的潮流,符合时代的发展趋势,特别是在时尚界,服饰流行趋势年年不同,每一年,都需要服饰的上游企业随着大趋势打造出适应的产品,在这个快时尚时代,牛仔面料企业的竞争也已经不仅仅是面料技术的层面,更多的是考验着牛仔厂家对面料的创新和速度,牛仔面料产品的开发创新不设边界已经成为企业竞争的利器。

  牛仔面料开发不设产品边界,是北江纺的竞争利器。

  北江纺织积极的根据市场形势进行牛仔产品结构调整,实现着从单纯性的产品开发到产品跨界研发的飞跃,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体验牛仔面料,北江纺织在研发产品时,牛仔面料产品系列季度开发只是第一步,由牛仔面料研发中心、服装设计、水洗技术三个核心团队组成的研发体系一起发力把牛仔面料产品根据其特性设计成一件件融合了面料、颜色、水洗、版型等时尚流行元素为一体的服装系列,把专业的面料产品用设计师的语言直观的表达出来,这是客户体验专业产品极为重要的环节。

  在创新的同时,关注产业“社会价值”

  牛仔纺织业给外人的印象中,牛仔纺织业是一个会给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的企业,许多从事牛仔行业的朋友的朋友圈都曾经被这么一篇朋友圈刷屏了,“你穿的每一条牛仔裤都在毁灭我们的未来”。文章关注到牛仔服装加工产业上的消耗水资源、化学品使用和工人职业健康等问题,进而提出一系列质疑和建议,引起巨大的社会反响。

  但是,作为牛仔面料生产业界中的一员,作为服装产业链上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面料可以是环保的,并且在可持续发展中承担了更多的责任。

  在5年前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展会上,北江纺织凭着“我们重新定义牛仔”这条宣传语录走进买家视野,“我们重新定义的,远不止是牛仔”,牛仔时尚,但牛仔的生产过程又有着诸多的不尽如人意,如何让牛仔更环保,北江纺织一直在努力思考和践行,并取得了显著成果,在此后的每一个国际性内外展会上,北江纺织的独立展区中,环保的牛仔洗水技术、创新的服装设计成果异常耀眼,获得许多环保服饰品牌商家的关注。2015年北江纺织荣获由自然资源保护协会与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等权威机构颁布的“五佳节能实践企业”证书;在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上,北江纺织产品还荣获了“最佳生态环保材料应用奖”;2016年,北江纺织在国内牛仔面料企业中首个正式成为bluesign®系统合作伙伴(bluesign®system partner),在可持续发展建设方面又迈出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