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SuperGroup续约绿色能源协议
时间:2012-03-21 13:38:33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英国当地时间3月12日讯,服装零售商SuperGroup宣布已与可再生能源供应商Good Energy达成新一轮为期12个月的合作协议,此次续约自2012年7月开始生效。

  根据协议规定,Good Energy将为所有SuperGroup店面、办公室及仓库供应绿色电力。此外,SuperGroup还将使用由Good Energy提供的软件和能源管理系统,以提高其能源使用效率。去年7月,SuperGroup与Good Energy首次签署能源合作协议,此后其门店数量增加了10%。目前,SuperGroup已在英国拥有76家独立店面,并计划于今年增加20家门店,该公司同时计划在2012年开设50家国际门店。